新宁县巡田乡开展敬老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0-12-10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进一步加强敬老院的冬季防寒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新宁县巡田乡党委、政府持续关注降温天气,并于12月9日,组织人员对乡内敬老院开展防寒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工作着重对敬老院冬季防寒用火用电安全进行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防寒取暖情况进行排查,确保敬老院的用火用电安全,对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确认,确保敬老院的消防安全;排查中还对敬老院防寒物质准备情况进行确认,并叮嘱老人们在做好防寒取暖的同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通过排查,进一步增强了院内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院民的自我防范意识,筑好安全防线,确保老人们安全温暖过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