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宣讲团走进县林业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1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祥海)12月10日下午,新宁县委宣讲团走进县林业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同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征峰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贾艳宁紧扣宣讲主题,从六个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政策理论知识,又紧密联系全县建设发展实际,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

王征峰强调,贾艳宁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性,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林业绿色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县林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