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开展样板河设计推动建设“美丽生态村”

【时间:2020-12-14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鑫)“做好样板河设计,可以巩固坪山村多年来对河道保洁做出成效,也能更进一步提升河流的生态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感。”12月13日,新宁县马头桥镇河长办工作人员陪同县设计院设计师及坪山村驻村工作队对马头桥溪坪山段进行了测量、考察,决定在坪山村大力开展样板河建设。

image.png

据悉,近年来新宁县马头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并通过落实河长巡河、村级河长培训、河道垃圾统一清洁、统一处理、示范河湖建设等方面,大力落实河长制。此次,在坪山村大力开展样板河建设,将通过对样板河的建设使水质得到明显提升,流域生态实现良性循环,逐步实现“水质净化、两岸绿化、堤岸亮化、巡河保洁常态化”的河湖管护目标,为该镇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深化打好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