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会

【时间:2020-12-15 1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钧 罗叶果)12月15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会,就新宁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初稿征求局属各单位意见。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林昌兴主持会议,总工程师曾华松,局机关基本建设管理股、运输股、安全监督股及局属单位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要引起高度重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宁县、对接邵阳市、面向全省,规划符合“两型社会”要求的一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通过编制原则、要求及目前初稿情况等介绍,各单位负责人或分管领导轮流发言,会场讨论时气氛热烈,各单位就本单位领域的规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收集了新宁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意见,综合相关部门与乡镇之前提出的意见建议,新宁县“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初稿进一步完善,为下一步定稿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