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路滑 新宁交通人开始行动

【时间:2020-12-15 2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钧 罗叶果)据气象预测12月13日至16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湖南省将迎来一次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12月15日,新宁县境内温度已低至0℃,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出动应急抢险车辆前往可能结冰的路段、桥梁开展除冰保安全行动。

“我六点多钟出来检查了白公渡桥、湘水桥和观瀑桥,桥面有点结冰,对通行安全有影响,要通知公交公司做好准备。”新宁县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副主任汪洋说到。

“师傅,今天道路湿滑,行车注意安全。”一位在路检的交通执法人员对客车司机提醒道。

此外,新宁县交通运输局还在高寒山区路段清理道路两旁路障,在结冰湿滑路段设立警戒牌。

截至12月15日15时,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桥梁、隧道运行正常,潘家坳路段路面结冰,已喷洒融雪剂1吨,当天上午9时30分恢复通车;高寒风口易结冰路段及重点路段已设置安全警示牌32块,请过往车辆谨慎驾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