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桐山乡夜学统战工作重要论述

【时间:2020-12-17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丽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匡娟 肖丽蓉)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12月16日晚上,洞口县桐山乡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统战工作重要论述。乡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原汁原味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统一战线工作内容,随后对党的十九大中统一战线重要论述进行领学。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意味着统一战线迎来了伟大的新起点,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新的指导思想,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更大的优势,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新的部署。乡党委书记曾军辉说,此次学习既是对十九大精神的再次深入学习,也是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部署,与会干部要牢记“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这句话,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自主学习意识、多渠道关注时政,坚持学做结合、学以致用,以统一战线工作理论为引领,团结更多力量推动桐山乡的壮大和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