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举行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会

【时间:2020-12-17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美琪)2020年12月17日,新宁县回龙寺镇举行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会,镇武装政法委员、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退役军人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退役军人是一支规模大、人数多、能力强、作风硬的队伍,为回龙寺镇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最美退役军人”珍惜荣誉、再创辉煌,带动全镇更多退役军人投入国家建设之中。

会上宣读了《回龙寺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回龙寺镇“最美退役军人”的通报》,文青海、顾伟峰、伍小文、吕敬政、刘志华、李国福、郑和平、伍爱华、雷龙长、唐仁良被评为我镇2020年“最美退役军人”。他们中,有数位在部队服役期间获嘉奖、荣获“个人三等功”、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有数位曾被评为镇优秀党员、优秀村干部。为表彰典型,弘扬先进,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镇党委政府决定对“最美退役军人”进行表彰。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在全镇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将广泛传播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好声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