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桐山乡“四到位”抓好统战工作

【时间:2020-12-17 2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丽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匡娟 肖丽蓉)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经济持续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洞口县桐山乡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开创全乡统战工作新局面。

一是组织建设到位。成立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把统战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实行目标管理,做到有组织领导,有专人负责,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二是工作形式到位。结合基层统战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同时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优势,配合扶贫办开展形式多样的脱贫攻坚活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扶贫事业。

三是各阶层人士管理到位。抓好统战维稳工作,在全乡范围对党外知识分子、归侨侨眷等统战对象进行深入摸底。同时强化对宗教场所的日常监管,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服务和谐稳定大局。

四是统战宣传到位。充分利用党员大会、夜学等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运用网络媒体对基层统战工作动态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充分展示我乡基层统战工作有位有为的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