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赴粤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0-12-18 1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翔 张佰涛 李小安)为加快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深化新宁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12月10日至12日,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率队先后来到广东东莞市兆丰服饰有限公司、湖南长沙特莱斯集团公司实地考察对接时尚制衣项目和商业综合体项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副县长阳敏、姚美春等一同参与考察。

11日,在东莞兆丰服饰有限公司,谭精益一行通过进车间和设计室、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和产业转移意向等情况,介绍了新宁县营商环境、承接产业转移等情况。并就东莞兆丰服饰有限公司意向在回龙寺镇开设制衣厂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谭精益表示,承接产业转移及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是一个重大发展机遇,希望东莞兆丰服饰有限公司到新宁实地考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尽快把投资意向变成投资行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12日,谭精益一行又对长沙友阿奥特莱斯进行了考察。在奥特莱斯长沙运营中心,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经营业务、主要业绩等情况。双方就商贸综合体和文旅产业一体化项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彼此提出的问题和顾虑一一进行回应,均表达了合作意愿。谭精益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热忱欢迎公司莅临新宁深入调研、全面合作,共创双赢。

据了解,为加快承接产业转移,该县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招商理念,一方面,诚恳邀请并做好有意来新宁发展的企业或人才的对接服务,让企业人才走进新宁,对新宁的营商环境及产业政策等有深入了解;另一方面,通过走出去举办招商活动,推介新宁的营商环境,扩大新宁招商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让更多大商、优商及好商了解新宁、入驻新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