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东到新宁县阳光医院督导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PCR实验室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21 18: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柳兵 赵春)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PCR实验室工作,12月21日,新宁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海东到新宁县阳光医院督导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PCR实验室建设工作,县阳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海东一行首先到县阳光医院施工工地实地查看PCR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在现场对照图纸进行规划指导,并要求县阳光医院领导班子讲解PCR实验室的用途和国家相关政策。陈海东强调,县阳光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加快推进PCR实验室建设工作,确保如期完成PCR实验室工程建设并投入使用,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

县阳光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格按照上级卫健部门的要求加快PCR实验室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工并尽快投入使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