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疾控中心:深入学习凝共识 共绘疾控新蓝图

【时间:2020-12-23 21:5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芳芳 陈柳兵)12月22日,新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主要采取领学和支部书记上党课形式展开,紧紧围绕“谋划‘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海名以“擘划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六个方面深入诠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精辟讲明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着重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障。他针对讲话精神,结合疾控事业发展,从“抓党建、正作风”“抓党建、促业务”“抓党建、重落实”三方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学深学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力投身实践,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真本事、硬技能,进一步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要立足当前,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全力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领会,对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