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邵商大会洞口招商成果丰硕

【时间:2020-12-24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后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后华)12月23日,第五届全球邵商大会洞口县招商推介会举行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12个,引进资金42亿元。

推介会现场,飞腾顺达物流中心项目、阳光电源光伏发电项目、唐人神生猪养殖加工项目等12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阳光电源光伏发电项目拟选址洞口县高沙镇,将打造湖南地区知名“新能源+”高效生态农业、渔业及观光旅游度假胜地,实施“农光+渔光互补”100MW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的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1亿千瓦时,年均光伏发电收入约4600万元,年均农业收入约125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各项税费每年将达10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当地居民再就业而增收。该项目建设期,累计可提供约400个岗位。同时,将吸纳当地农民从事农业种殖、观光旅游配套服务等工作,就近工作,带动当地居民致富。

近年来,洞口县委、县政府强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在的洞口,发展质量更优,承载能力更强,产业平台更实,政务环境更优,优惠政策更多,已成为一片充满希望的投资热土、创业兴业的理想之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