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到安山乡卫生院及村卫生室检查基本药物制度工作

【时间:2020-12-27 13: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柳兵)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工作,12月27日上午,新宁县卫健局基层卫生股联合县财政局、县医保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对安山乡卫生院及村卫生室开展基本药物制度工作年终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座谈形式,听取工作开展情况。从基本药物制度工作目标考核内容入手,查看实际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检查组在检查中指出所存在的问题,要求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药品的副院长、药房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安排的工作要求,明确当前工作重点,统筹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实施基本药物制度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认同感,夯实药物制度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