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佘湖社区开展“文明礼仪进基层”公益活动

【时间:2020-12-27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剑锋 通讯员 呙静)为助力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市民文明素质,12月27日,“文明礼仪进基层”公益活动在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佘湖社区顺利开展,并邀请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妙妙老师现场讲授礼仪知识。

活动中,妙妙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从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详细讲授了形象礼仪,从语言沟通、电话礼仪等方面讲授了沟通礼仪,从见面礼仪、位置礼仪、餐宴礼仪等方面讲授了社交礼仪,以“理论讲解”“现场演练”“互动问答”等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文明礼仪知识课。

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实用,通过培训,大家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以后要把学到的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交往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为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