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真抓实干开新局

【时间:2020-12-27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中央政治局的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每位党员干部也要向中央看齐,主动照照镜子,找出不足,实现提升。

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党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为我们各项事业取得胜利举旗定向,凝心聚力。新时代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但也会出现不容小觑的难关需要去攻克,我们要坚定不移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滚石上山,闯关夺隘,办成更多的大事、难事。

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要树立“干字为先”的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多深入基层调研,解决实际问题,而不是坐在办公室听汇报,遥控指挥。“花架子”再美也是华而不实,一味追求轰轰烈烈的形式只会加重干部和群众的负担。新时代是实干者的时代,我们要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把好事干实,把实事干好,才能赢得时代大考。

要为民造福,俯首甘为孺子牛。2020年,我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如期完成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等等,始终以铁一般的担当,做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我们要恪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锤炼为民服务的本领,深入人民群众,亲近人民群众,紧盯民生,靠前服务,使人群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2020年即将画上句号,但绝不是奋斗的休止符。来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全党全国的大事,我们要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作风,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谢云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