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12-28 2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远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远程)为持续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12月28日,新宁县巡田乡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组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及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对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带来的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战果做总结,并就巡田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推进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工作人员以及网格员要有责任感,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的同时保持好收官不松懈的工作态度。要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收官阶段而忽视社会良好舆论氛围的制造,继续保持好群众反黑反恶的监督意识。工作人员以及网格员要及时宣传好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