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29 20:0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胡勇)12月29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副主任刘永德、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副市长晏丽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 2020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 2020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草案),审查和批准了 2020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应邀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讨论修改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市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政府债务预算管理和限额管理;要切实增强防范政府性债务风险意识,坚决遏制新增隐性债务;要认真贯彻执行《预算法》,切实强化预算约束,不断提高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