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罗城乡举办第七期“校长工作室•阅读分享″课

【时间:2020-12-30 22:1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务廉)为了提高乡镇学校校长素质,开展校际间的互动,12月30日,邵阳县罗城乡第七期“校长工作室•阅读”课在乡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有中小学全体教师、中学三年级学生及外乡教师共计三百余人。

培训会上,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蒋跃忠致辞并简单地介绍了演讲讲师和演讲内容。中心学校校长易拥民分享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作品《生死疲劳》。

这次阅读分享,让师生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不仅推动了全民阅读,为打造书香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全乡师生语文素养的提升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