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培训会议

【时间:2020-12-31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12月31日,新宁县卫生健康局举办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培训会,来自全县卫健系统的工会主席和工会财务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总工会近年来关于加强工会经费管理使用的相关文件,专题学习了《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重点对工会经费的使用管理和有关职工福利、职工活动、维权帮扶、困难救助等方面的具体政策规定、使用范围、项目标准和管理办法进行培训。并对第八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工会经费是推进工会工作的物质基础和财力保障,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是工会工作者的职责所在,工会经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各级工会和基层工会干部必须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策水平,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职,严格执行政策法规,准确把握规则标准,努力实现工会经费的科学管理,高效使用和规范运行。

通过半天的以会代训,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了政策,增长了知识,明确了方向,对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使用,加强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