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工会经费管理使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2-31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晓雄 唐钰琳)12月31日上午,新宁县卫健局联合工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卫健系统工会经费使用业务培训会,卫健系统各医疗单位工会主席及相关财务人员36人参加了会议及业务培训。

会议传达了县总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年卫健系统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一批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培训会上,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海东,联合工会主席李晓雄分别就《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工会经费收支管理70问答》进行了培训,并就基层工会在职工福利发放、工会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的困惑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系统各基层医疗单位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基层工会的管理,规范了基层工会经费的使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