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到邵阳县调研外贸出口工作

【时间:2020-12-31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晓山 伍程凌)12月29日,省商务厅加工贸易处调研组到邵阳县调研外贸出口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邵阳至泰发制品有限公司和华登玩具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两家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员工工资待遇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表示,省商务厅将给予大力支持。

近年来,邵阳县审时度势,抓住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有利时机,积极筑巢引凤,一批外贸出口企业落户到该县,为该县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调研组对邵阳县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发展外向型经济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邵阳县要进一步扩大开放,提升开放水平,加快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大好时机,广泛开拓市场,形成国际国内两个大循环,落实“三高四新”要求,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邵阳县各企业要进一步做大做强,抓好产品质量,打造出自己的品牌;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