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速交警入大水完小宣传 为孩子们送去特殊“元旦”礼物

【时间:2020-12-31 2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蕙雯 谢茜)12月31日,洞口县高速警察入大水完小宣传高速公路安全知识:爱护高速公路护栏设施、不上高速公路玩耍、不在高速公路拦车等等。

民警将准备好的高速公路安全知识发放到学生手中,并教育学生不仅自己要遵守交通规则,还要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和家长一起维护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学校教师对民警主动深入学校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表示感谢。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对学生起到极大的警示教育作用,有效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为维护学生生命安全提供了可靠的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