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开展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调研

【时间:2020-12-31 21:1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晓山 伍程凌)12月31日,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道文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陈道文先后到鹏泰商场、中环国际广场、中石化城关加油站等地,详细了解生活必需品储备、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仔细查看安全制度及台账、消防设施等,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将至,陈道文希望商务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摆在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低温天气和节日市场消费特点,要充分做好生活必需品储备,确保节日市场繁荣和商品供给,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