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台联召开常务理事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01 1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黎花 杨会桂)12月31日,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曾泽群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张光境就疫情影响下的台海形势作了发言,随后,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就下一步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都表示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心力。

曾泽群指出,今年是两岸关系极为重要的一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经受住了新冠疫情的考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台胞台属要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与台胞台属的线上交流,共同开启与台合作新篇章。

曾泽群要求,县台联要发挥积极作用,在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下,抓住有利时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好台胞台属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积极参与各项对台工作,争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参与者,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