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民房浓烟滚滚 消防破门救出4人

【时间:2021-01-02 1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金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2020年12月31凌晨,洞口县胜利小区一民房突发火灾,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雪峰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5台消防车和3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破开防盗门,一边组织力量进行内攻灭火,一边安排人员搜救被困人员。现场浓烟滚滚,火势猛烈,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水枪掩护,逐房搜救被困人员,终于从卧室窗台将2名小孩和1名妇女救出。当得知被救妇女的丈夫还被困在火场的消息后,消防人员不畏烈焰,穿越火海,几经周折,终于从卫生间将早已中毒昏迷的一名男士从火场中成功救出。

消防救援人员经过50多分钟的紧张扑救,将大火成功扑灭,住房内一家老少全部获救,未造成人员伤亡,毗邻房屋免遭损失,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