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审财寿”三家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1-01-05 2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健)1月5日,笔者从邵阳县审计局获悉,新年上班第一天,该局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县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邵阳县支公司一道,对中层管理人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翻开新年政治理论学习新篇章。

宣讲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3家单位的具体工作职能切入,围绕“十四五”时期工作开好局,有针对性地逐一展开。指出:全会在全面分析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全面分析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变化带来的新任务、新挑战基础上,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坚持社会经济发展规律,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局性、系统性、前瞻性保障。

宣讲要求,参训人员作为单位的中层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在开放合作中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这一精髓,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带头学、组织下属集中学,并结合本职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狠抓审计质量,规范审计程序,大力推进整改,提高审计效能。保险部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不断增强应对复杂环境变化的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服务优先,推动保险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