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集中军事化训练

【时间:2021-01-05 21:0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 王琛)为提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技能,培养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军事化作风。1月4日下午,洞口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为期5天的军事化训练。目的是加强执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规范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树立执法形象,着力增强队伍的团结协作和凝聚力。

本次军事训练进行军姿、三大步法等队列训练、体能和团队拓展训练等内容。训练期间,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坚持训练的高标准、严要求,统一着装、统一作息时间,确保此次军事化训练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长贺国伟要求,一要迅速熟悉业务,加强学习,强化学法懂法用法意识。二要坚决做到程序合法,严格规范执法程序。三要坚决做到严格执法,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办案,不徇私情,不办“人情案”。四要严谨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