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新一届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1-01-06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东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东海)为了让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快速提升履职能力、开展工作,1月6日上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组织召开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规矩,坚定政治立场,在新的岗位上当好“领头雁”,争当一名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新时代村干部。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落实,做到敢抓敢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自觉按原则和规矩办事,提高服务效能,争当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勤政务实的新时代好干部。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要树立“不怕得罪人、不怕担风险、不怕碰钉子”的精神,倡导“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良好风气,甘做“螺丝钉”,不当“弹簧人”,坚决做到秉公用权,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利益、为全村谋发展。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要紧盯当前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不等不靠,真抓实干,干出新业绩、抓出新成效,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