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06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1月6日晚,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代表中共邵阳市委就有关提名人选情况进行通报说明。

李放文、蒋科荣、李少华、邓联日、徐桂阳、郑再堂、伍备战、蒋伟、沈志定、周飞鹏等大会执行主席,大会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和各小组中共临时党支部书记、各讨论小组主要召集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中共邵阳市委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部署有关人事酝酿协商工作;审议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