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1-01-07 2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东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东海)1月6日上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部署会。镇党委班子成员、2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镇属各部门、各村要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重点围绕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等工作,始终把“打非治违”作为当前和今后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性措施,紧抓不放,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要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充分利用村村响、村级监督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公布镇里安全生产举报电话,鼓励人民群众举报各类非法违法行为。镇安监站要严厉查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按照打非治违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内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深入排查,针对重点和难点问题,强化联合执法,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