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应急管理局严规肃纪强作风谋发展

【时间:2021-01-08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宏逸 吴小刚 周海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宏逸 吴小刚 周海龙)1月7日,邵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大会。

“新的一年,在新一届局党委的领导下,我们重新整章建制、严规肃纪,强作风、谋发展,一定要树立风清气正的应急部门形象,营造好和谐、清白、良性的干事环境,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管理‘铁军’!”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清政在会上指出。

会上,该局其他五名班子领导分别宣读上级有关文件和单位规章制度,并邀请县政府纪检组作纪检工作要求,县党校老师作“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