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认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1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媛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媛媛)1月8日,武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局务会,认真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根据市委防疫指挥部通知精神,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要认真进行疫情常态化排查,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谎报现象发生。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进出办公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如实进行登记,并做好办公区域的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

会议要求,在做好财政局自身安全防控的同时,要全力以赴协助做好联系社区和驻村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