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坚持“三化”接待 服务县域经济

【时间:2021-01-12 1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吴小飞)1月11日上午,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服务中心主任唐露芬说,为不断提升邵阳县良好的对外形象,增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该中心围绕“三化”,认真抓好接待服务工作,得到来宾和单位的高度肯定。

细节化。接到接待任务后,快速弄清来宾的民族、职务、性格、来本地的目的、意向、时间安排等方面情况。开展接待工作时,对每一条接待路线事前“踩点”,了解沿途的卫生是否整洁、交通是否畅通,看点是否鲜明;对每一个定点接待场所事前“把关”,了解食品是否安全、菜肴是否可口、环境是否舒适。客人入住酒店,考虑到停电停水;客人去参观,考虑堵车等因素做好应急准备,制订两套接待方案。做好“接待指南”“温馨提示”等册子,编印宣传画册,印发重点工程、重点企业、重要景点情况介绍等。

个性化。本着“以客为尊、用心服务”理念,全面统筹考虑来宾个性化需求,做到用心做事、用情感人,以个性化的服务来丰富接待内涵。如接待重要来宾,指派专人一对一全程服务,根据来宾的饮食习惯进行调节,将个性化服务延伸到更高层次。

本土化。饮食上注重推送本县的特色农副产品,借来宾的影响力和辐射效应,免费为本土农产品打广告,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