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一货车在加油站旁自燃,加油站员工这波操作,满分!

【时间:2021-01-12 22: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刘烨熙) “今天幸亏有你们加油站的员工舍身相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1月12日下午,在邵阳市区新华南路,自燃货车司机向第一个参与救火的中石油新华加油站员工龙牡丹鞠躬表示感谢。

当天14时38分,一辆满载物品的货车在市区中石油新华加油站旁红绿灯下等待通行时突然自燃。中石油新华加油站员工龙牡丹在加油时见到货车自燃,迅速向加油站经理陈丽琼汇报情况。陈丽琼马上启动应急预案,让龙牡丹立即拿着灭火器前去灭火,同时让另一员工姚佳珍停止现场作业,迅速拨打119。

自燃货车中的货物内部用泡沫固定防震,外面用硬纸板包裹,泡沫和硬纸板均为易燃物,导致火势不断增大。货车司机为减少损失,将货物全部推倒在路面上,这一行为也加速了火势蔓延。短时间内,路面、车厢火势汹涌。火灾现场距离中石油新华加油站直线距离仅10米,一旦火势蔓延到加油站,后果将不堪设想。

14时39分,中石油新华加油站全体员工带着灭火器赶到现场。员工卓鹏和易扬第一时间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员工岳娟就近联系洒水车司机过来支援,分区域进行灭火。14时42分,火势基本得到控制。14时45分,消防车到达现场,大火完全被扑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