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来邵调研犬木塘水库工程移民安置工作

【时间:2021-01-13 20: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肖燕【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 通讯员 杨寰 )1月12日至13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侃夫来邵调研犬木塘水库工程移民安置工作。副市长肖拥军参加调研。

犬木塘水库建设工程规划搬迁安置移民597人。自2019年6月启动实物调查以来,工程已完成实物调查、土地预审、初设报告编制和评审、概算批复、征地移民三方协议等前期工作。

袁侃夫说,邵阳在犬木塘水库项目建设上,政治站位高,部门合力协作,前期工作富有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到征拆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组织专人专班,及时协调矛盾,因地制宜出台有关政策,严格按照政策办事。要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严格移民项目和资金管理,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移民工作,确保不影响工程进度,把犬木塘水库移民工程做成精品工程。

肖拥军说,我市将坚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移民安置工作,依法依规切实维护移民合法权益,坚决配合好建设单位,善始善终做到有求必应,管好用好移民资金,不断优化征地拆迁方案,全力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