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电商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1-14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泰民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泰民 胡红旺)1月13日上午,新宁县首届退役军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县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开班。全县42名自主择业退役士兵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电子商务迅猛发展,在社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兴服务业成为经济增长中的亮点,电商直播成为线上产品销售新主力。为接轨时代发展步伐,满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技术培训学校精心筹办了此次电子商务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21天,邀请了资深电商导师为学员授课,采取“理论+实操”的形式,帮助广大退役军人了解电子商务知识,掌握电商创业技能,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