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推出疫情防控宣传新方式

【时间:2021-01-14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勇【字体:

霍仁坤在教城乡老年协会成员疫情防控“顺口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勇)“预防千万条,口罩第一条。健康第一位,不要吃野味!不戴口罩省小钱,染病住院造大孽.......”“经常消毒,病情消除!老实宅家,利己利他!春节莫瞎串,情谊不在一顿饭;春节莫乱跑,传染肺炎不得了......”从1月11日起,武冈市一些微信群内频频出现以上朗朗上口的防疫顺口溜,受到群众好评。这些顺口溜多达25条,均出自武冈市获评为“邵阳最美乡贤”的霍仁坤老人之手。

自1月10日武冈市委市政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后,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措施,科学精准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霍仁坤带领武冈市城乡老年健身协会会员、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武冈市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全体同志积极响应武冈市文旅广体局“实施疫情防控快速反应”的号召,推出“最新疫情防控标语25条",在14个微信群和双龙兴村、黄泥村中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