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英杰到邵东市调研干部教育工作

【时间:2021-01-15 2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自东 胡坤丹 申江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自东 胡坤丹 申江叶)1月13日,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英杰一行到邵东市调研指导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工作,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兆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铁钧等陪同调研,邵东市委党校校委会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英杰一行来到邵东市委党校,了解精品课程《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袁国平的初心和使命》开发情况,看望精品课程授课教师,对市委党校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邵东市要组建课题组,对申报的省级精品课程继续打磨,反复修改;要组织专门力量,组织编写攻坚克难典型案例,总结好邵东市坚持创新驱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经验。他希望邵东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特别是邵东市委党校作为全省综合性示范县级党校,要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办好主体班,争取各项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列。

黄兆勇介绍了邵东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申报工作情况,表示下一步将组织精干力量,整合资源,落实保障,打造好精品课程,精心编写好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在邵阳向省里推荐的“三百工程”名单中,邵东分别有一名优秀教师、一堂精品课程、一个典型案例被列为省级推荐对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