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摸排工作

【时间:2021-01-15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为切实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1日至15日,新邵县酿溪镇结合换届选举工作,在全镇三十二个村、社区全面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社区人员摸排走访工作。

酿溪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在走访排查过程中,按照酿溪镇网格化管理的分工,以社区为单位,以组、院落为网格,以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全体委员为力量,对各村(社区)居民点、出租房、商铺、宾馆的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及境外人员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按照“便于管理、全面覆盖、底数清晰、不留死角”的工作原则,坚决做到户户见面,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底数清晰、走访到位。同时,在开展走访摸排过程中,将科学防疫知识宣传普及到户到人,切实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推进群防群控、联防联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履行责任,是对酿溪镇村(社区)新一届班子成员政治意识、工作作风、为民初心的政治考验。面对疫情的重大风险,酿溪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不论在什么岗位、什么地方,都必须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提高讲政治的具体能力,完成好疫情防控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