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彰显新担当 务实奋斗谱写新篇章——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度全体干部职工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1-16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川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川月 肖之健)1月15日,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度全体干部职工述职评议会议,全局29名同志进行现场述职。该局局长张治稳主持会议,并对述职同志进行现场点评。

会上,29名述职同志身着正装,满怀激情,充满仪式感地依次走上述职席,向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报告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的计划,并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上成功的喜悦和收获的感悟,每一名同志的精彩发言都引发了全场深刻的共鸣和热烈的掌声。

与会同志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述职同志逐一进行了民主评议,张治稳就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述职评议的目的是为了让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出担当作为,做到“年初有承诺、年中能践诺、年底善述诺、群众实评诺、领导真点诺”,有利于进一步树立“干与不干、干多与少干、干好与干坏”不一样的工作评价机制,营造“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让能干事的人有平台,让干成事的人有地位”的选人用人环境。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都做了很好的述职发言,工作总结数据真实、问题分析毫不回避、工作计划思路清晰,体现了单位团结务实、催人奋进的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