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

【时间:2021-01-18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简小北)1月15日,邵阳县召开全县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县政府会议室,21个乡镇场各设分会场。

会议分析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散发性病例传播扩散,严防出现聚集性疫情。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随着春节来临,回邵返邵人员急剧增多,人口流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防控任务更加艰巨,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扎实做好防控准备、应急处置和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加大群防群控宣传,切实增强全民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保障,着力提高常态化防控水平。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必须未雨绸缪,科学谋划,精心准备,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打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阻击战,坚决守住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奋力夺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