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18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1月18日,洞口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系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推进会,全力确保春节前后安全,县直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洞口卫生健康系统今冬明安全生产、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安全生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宿舍、病房、门诊、食堂、配电房等部位的消防安全设施排查;检查上下楼道和消防通道是否顺畅,灭火器材、应急照明、紧急出口安全标识是否齐全;特别是注意用电安全,及时更换老化用电线路;对排查出来的火灾隐患,建立台账,采取有效措施,做到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责任到人、整改经费到位。

在各单位开展自查的基础上,县卫健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将组织督查组进行督查指导,确保全县卫健系统有效消除火灾隐患,杜绝发生火灾事故,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