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动员大会

【时间:2021-01-18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1月17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所有的支部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桃花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黄世杰作重要讲话,安全生产工作以“稳中求进、进中求强、强中求安”为主题,以“打非治违”强势开局,狠抓基层基础,监管队伍建设,确保桃花坪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隐定好转,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的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隐定,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必须时刻牢记责任,认真履职。一是抓安全生产要成为一种自觉性,要做到超前部署,仔细排查,严格防控,狠抓落实,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中。二是要严密防控,把管安全作为一种常态化,要牢牢抓住隐患排查不放松,牢牢抓住打非治违不放松。三是强化责任,把保安全作为一种天职,要建立全履盖的责任体系,加强责任查处力度,用猛力,下重锤。一旦发生事故,纪检监察、问责、公安、检察、安监要及时跟进,查清原因,区分责任,严肃问责。四是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努力推动安全生产监管水平,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