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会议

【时间:2021-01-19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星)为了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营造良好的防范非法集资舆论氛围,1月18日上午,新宁县巡田乡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从根本上提高全乡人民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要进一步开展宣传工作,明确宣传重点,采用挂横幅、电子显示屏、粘贴公告、村村响、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主要对老人、在外返回人员进行宣传。要强化日常监管,加大防御和处置力度,一旦出现非法集资苗头,立即予以严厉打击,遏制非法集资活动的势头,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