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坻村:爱心企业慰问老兵

【时间:2021-01-19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固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固良 李水常)1月18日,金六福尚美珠宝公司到新邵县迎光乡大坻村开展“情倾老兵,关爱军人”活动,慰问全村参战、退伍、现役军人。

活动中,该公司相关人员为参战、退伍、现役军人送去了慰问物资。据悉,大坻村地处新邵县西北边远山区,原系深度贫困村。该村历有从军尚武、报效祖国的优良传统,从大山深处先后走出了抗美援朝、对越自卫还击战士12人,现有退役士兵、服役士兵共28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