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举办“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业务系统操作视频培训会议

【时间:2021-01-19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川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欧阳川月)为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用好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1月19日上午,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业务系统操作视频培训会议。县“四办”改革小组成员、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行政审批股股长现场参会,25个乡镇(街道)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分管领导、行政审批服务办主任、乡镇政务服务中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全体固补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由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晓伟主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张治稳发表讲话并就当前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科创公司技术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视频授课和现场指导操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