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认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9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媛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媛媛)1月19日,武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班子扩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武冈市委第73次(2021年第2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存在一些风险隐患,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市财政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认真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能力、管控能力和保障能力,常态化抓好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财政局班子成员会后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分管的股室(单位),做到传达学习贯彻100%全覆盖。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武冈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实施方案》和《武冈市财政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等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工作专班统筹协调作用,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抓好落实。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的人员排查和管控工作,进出办公区域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并按要求进行消毒和登记,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要做好防疫资金保障,协调做好全市疫情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全体财政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同时还要扎实做好社区和结对帮扶村的防疫工作,确保防控不出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