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到红旗河巡河:巩固提升治理成效 确保红旗河长治久清

【时间:2021-01-19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1月18日下午,副市长蒋志刚率生态环境、水利、城管、城建投等市直部门及双清区、邵阳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到红旗河巡河时说,要巩固提升治理成效,确保红旗河长治久清。副市长仇珂静参加督办会。

蒋志刚一行先后来到红旗河宝城花苑段、颜家湖段、新华桥段、财神桥段、双清佳苑段,实地查看污水管网建设、污水截流、水域治理、河道疏浚、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他说,要进一步加大河道清淤、截污、治污力度,加快污水管网建设,严防污水跑冒滴漏,确保治理成效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上级部门考核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督办会上,与会人员就红旗河下游水质变差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蒋志刚说,生态环境无小事,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巩固提升红旗河治理成效。要全面排查,分析原因,综合施策,采取“控源截污、内源治理、活水保质、生态修复”等手段,构建全域治水、全面治水、全民治水工作格局,确保红旗河长治久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