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召开村委会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会(第一批)

【时间:2021-01-19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子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子畅)为推进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扎实有效推进,1月18日上午,洞口县古楼乡召开村委会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会(第一批)。

古楼乡全体乡干部及仙人、盐井、相山村村委会正式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古楼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关辉彪主持。副书记戴仲强对村委会换届选举的步骤和时间安排等相关工作业务进行培训。

关辉彪在讲话中指出,村级组织换届是关乎执政基础的硬仗,不能把换届简单理解为走程序、完成任务;这次村级组织换届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中央、省委、市委对人选标准、风气纪律、责任追究一律从严、“零容忍”。

乡组织委员刘辉同志希望全体正式候选人要能够认清形势,严守选举纪律,自觉做到“八严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抵御不正之风;要有担当,理性接受选举结果,要以平常心对待选举,冷静理智地面对选举结果。最后,关辉彪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依法竞选,确保合法;二是要公平竞争,促进和谐;三是要端正态度,积极参选。

古楼乡通过召开村委会正式候选人集体谈心谈话会(第一批),进一步严格换届程序、端正竞选动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平稳有序、万无一失、依法依规、扎实有效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