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传达贯彻市委第73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1-20 1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凤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凤祥)1月19日下午17时,武冈市建设养护中心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市委第73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市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安斌主持,中心班子成员肖青春、李迪勇、欧阳峰以及原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李迪军、支部书记尹湘冈、市建设养护中心政工股长刘勇、办公室主任廖凤祥、各在建工地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月14日国务院副总理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省、邵及武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和公路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常态化抓好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态化的调度、值守,落实上级精神。1月12日开始由班子成员带队,每天安排5人在办公楼进口处值班,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进入办公楼必须戴口罩,扫健康码、体温检测无异常并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要储备好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控物资。周末对办公楼进行专业消毒。扶贫工作队要积极配合帮扶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在建工地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